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重要通知

2021-08-24 15:36:27.113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阅读量:34384 返回列表

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

1、2021级新生,按“新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西交校【2021】12号)执行,教学、考试周仍为1—20周(2021年9月6日—2022年1月23日),9月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除2021级新生外,其他年级的本科生正式上课时间推迟一周,由原定的9月6日(星期一)调整到9月13日(星期一),教学、考试周相应调整为2—20周(2021年9月13日—2022年1月23日);

3、教学周期间,学生按教学安排正常行课,如确因疫情影响不能到教室正常上课的少量学生,所缺课程由任课教师对学生进行线上学习指导,指导学生进行线上学习,待恢复正常后,对学生进行辅导授课,保障学生课程学习质量。

4.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实习在原计划安排下顺延一周进行,开始时间不早于9月2日前,实习原则上在校内开展,不集中开展校外实习,相关学院可根据疫情情况,酌情调整实习教学安排。

5.实验教学安排请各学院按照上述上课时间对应调整。

 

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补考安排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补考在原计划安排下顺延一周进行,即9月10-12日进行,补考考试期间2021级新生教学活动暂停。结业生(离校自修生)返校考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报名后关注教务网考试时间安排。

对于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无法按时回校参加补考的学生,各学院的学生工作组须在9月8日前将名单(学号,姓名,学院,班级信息)报学生工作部,由学生工作部审核后统一发送教务处进行补考缺考申请备案;学生回校后应补办补考缺考申请,具体办理流程参照“缓考申请流程”。教务处将另行安排时间组织补考。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