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省委教育工委通讯站报送优质网课、慕课资源的通知

2020-02-28 19:24:05.747   分类:课程建设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831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和“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有关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在线学习资源优势,为我省大、中、小学生提供更多免费在线教育资源,现提出如下要求,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学习强国”省委教育工委通讯站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各教学单位征集优质网课、慕课资源,具体要求如下:

一、遴选受众性广的优质网课、慕课资源,并加强对报送的优质网课、慕课资源的内容审核、政治导向把关,确保优质网课、慕课资源质量。

二、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通讯站要求,各教学单位在报送优质网课资源的同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课程单个视频大小不超过4G,支持上传格式包括,flv、mp4、avi、wmv、mpg、mov、mkv、f4v、rmvb、3gp,视频名称不超过100字;

2.需提供一张大小不超过500K的图片,仅支持png/jpg/jpeg三种格式,图片的比例需同时能适配16:9、4:3、3:2,供编辑截取;

3.需提供10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

4.需提供主讲人姓名、单位、职务(职称)、手机号码等信息。

5.请于3月2日12:00前,将相关优质网课资源报送至指定邮箱。联系人:陈洪章,17380467739,电子邮箱:36766603@qq.com(可采用超大附件分批发送)。

 

教务处   

2020年2月28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