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开设通识课程《食话食说》的选课通知

2018-03-19 16:39:12.797   分类:教学计划及任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996 返回列表

    由西南交通大学后勤与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开设的通识课程《食话食说》正式开课了。据了解,除烹饪类高职院校外,鲜有学校开设饮食文化教育相关课程。《食话食说》课程是西南交通大学后勤推进通识教育,实现人才培养模式的灵活性与多样化的创新方式。课程立足中国饮食文化,向学生介绍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烹饪原料知识以及川菜制作工艺、四川风味小吃,涵盖有饮食营养与卫生、西餐礼仪知识。课程结合理论与实际操作,是学生走向社会、掌握基本生活技能的基础课程。能够帮助学生提高生活技能,帮助学生树立热爱生活、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观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食话食说》课程开课时间2017-2018-2学期10-17周周二下午6-9节,初次开课可接受20位同学选课。有意向选课的同学请于3月25日24:00前发送报名邮件(写明学号、姓名,《食话食说》报名选课)到jwjxk@swjtu.cn邮箱,录取名单按照报名邮件时间先后顺序确定。

    特此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