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8-03-27 10:55:48.507   分类:科创活动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825 返回列表

2018年3月2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学子石岗通过层层选拔考试,最终荣获非数学专业组二等奖(四川赛区非数学专业组3000余人参赛仅有9人入围决赛)。本次决赛由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份的包括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二百多名学生参加,都有学生参加,竞争十分激烈,最终我校2015级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专业石岗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

作为衡量高校基础教学水平和数学课程建设的全国统一赛事,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目前已成为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高水平学科竞赛。该赛事于2009年开始举办,目标是“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重要舞台”。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