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西南交通大学教学创新论坛 2018-2020西南交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系列研讨 第一期

2019-10-09 08:56:16.38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358 返回列表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西南交通大学教学创新论坛

2018-2020西南交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系列研讨 第一期

 

工作坊:构建基于分享、共享与协作的“幸福校园”模式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11:30-14:00

活动地点:1号教学楼1230

主讲人:雷鸣  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内容提要:塑造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积极心态的关键在于他们学习质量的有效提升。自主学习与有效学习是大学生学习心理的重要研究范畴,提供有效学习方法与策略是其中的关键。未来的学习需要分享、共享与协作,突破学科的边界,突出学习思维的底色。本项目旨在利用心理学研究成果和互联网支持环境打造适应学生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服务需求的支持平台,构建基于分享、共享与协作的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模式及其支持平台。

欢迎各位关注学生学习方法,致力于提升学生学习质量的一线教师们莅临研讨,共同探讨提升学生学习质量,构建数学、物理、英语、C语言等学习资源共享平台与跨部门协作的有效途径。

工作坊主持人简介:西南交通大学心理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雏鹰学者(教学类)。首届西南交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学员,获校唐立新优秀教师奖。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委会青年委员。《四川理工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C刊扩展版,中文核心期刊)编委。   

     请报名参加的老师扫码报名:  

报名二维码.jpg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2019年10月9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