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08年全国高校出版社及机械工业出版社最新精品教材展示会”的通知

2008-04-14 17:56:58.95   分类:教室事务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192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使我校教师在课程建设中了解各学科最新教材建设成果,鼓励教师选用高质量精品教材,推动“优秀教材进课堂”工作,利于教材选用和评介工作的更好开展,同时服务我校教师的教材与专著出版,搭建作者、读者与编辑、发行之间的信息交流与沟通的桥梁,校教材科邀请全国高校各大出版社及机械工业出版社2008417(周四)9301630在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全国高校出版社及机械工业出版社最新精品教材展示会”。

届时:

1)包括北京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在内的几十家大学出版社将提供近3年来2000多种最新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及配套教辅样书(学科涉及数学、物理、化学化工、生命科学、电子电工、通信、控制、机械、文史、经管、法律、外语等)进行展示,同时赠送部分样书、最新图书目录等。

2出版社领导、编辑人员与各院系教师面对面交流,直接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科建设、教材建设和教材选用提供服务。

3)机械工业出版社将提供新教材、经典教材、特色教材,主要包括:公共基础、机械工程、数控、模具、材料、电气工程、自动化、仪器仪表、汽车、建筑、计算机、电子、通信、公路交通、经管、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旅游、艺术设计等领域。并向参加书展的老师提供赠阅教学所需教材的服务。

诚邀全校师生参加!

祝工作愉快!

 

 

附:参加书展的各大高校出版社名单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教材科

                                           2008414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