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12-03 15:14:28.313   分类:外语等级考试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9844 返回列表

一、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时间(12月12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考生须知

1.登录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考场情况及考试地点,并自行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cet-bm.neea.edu.cn/Home/QuickPrintTestTicket。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一卡通不能作为有效身份证明)三证参加考试。

2.考试须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并有序进行安检,迟到不能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不能中途离场。

3.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考试用具(无线耳机、2B铅笔、签字笔、橡皮等)进入考场,严禁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资料、书籍、手机、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严禁在准考证上涂改。

4.遵守考场纪律,听从考场指令,服从监考教师安排,考试违纪、作弊将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5.考生须听从监考教师指令,仔细粘贴条形码,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在答题区域答题,使用黑色签字笔书写和2B铅笔填涂。

6.学生进入考场考试后,不得中途退场,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三、特别提醒

1.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在考试时连同学生证和身份证(一卡通不能作为有效身份证明)三证参加考试。

2.由于学校考位有限,请同学们珍惜考试机会,无故缺考六级的考生将取消下次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3.根据《西南交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西交校教〔2020〕122 号文件第五条规定,学生有下列行为之一的,认定为考试严重作弊,并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一)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

(二)组织团伙作弊的;

(三)把手机或其他通讯设备带入考场,并利用手机或其他通讯设备,存储、搜索、接收、发送、查看与考试有关内容,或与其他人交流与考试有关内容的;

(四)在考场外用手机或其他通讯设备向考生发送与考试有关信息的;

(五)向他人出售考试试题或答案谋取利益的;

(六)有一次考试作弊行为,再次发生考试违纪或作弊的;

(七)其它严重作弊行为的。

请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四、考试防疫要求

1. 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所有考生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及时报告。

2.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3. 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在不影响身份识别的情况下建议佩戴口罩。

五、考试当天考务办公室

犀浦校区:1号教学楼X1108; 电话:66367284

峨眉校区:1号教学楼(主楼):1325;电话:0833-5198187

九里校区:4号教学楼J4610;电话:87601245

教务处

2020年12月3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