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论文写作比赛通知

2017-03-17 16:23:45.8   分类:毕业设计及论文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8151 返回列表
 

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重要学科竞赛之一,也是我校规模较大及优势赛事之一,其重在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及综合运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同学间的团队合作意识。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提高数学建模水平,提高数学建模论文写作能力,特举办2017年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论文写作比赛。

一、参赛形式及内容:

三名在校本科生组队参赛,以之前参加过的各类建模比赛的论文为对象,进行修改完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作品,未按时上交者按放弃处理。

二、时间安排

    (一)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419日;

2、报名网站:https://www.saikr.com/vse/ mathmknowledge/2017

    (二)比赛流程

1、比赛阶段:即日起至2017420

2、各参赛队伍于2017420日前完成论文,并按以下方式提交:

   1)电子版论文必须包含WORDPDF两种格式,并于42019:00前发至邮箱swjtumathm@126.com,文件压缩打包并以“2017建模写作大赛+参赛队员姓名”为文件及邮件名称,例如“2017建模写作大赛+张三、李四和王五”。

   2)纸档论文在42012001300内,提交至X5401西南交大数学建模创新基地。

    若参赛队未能按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论文,则视为未完成本次竞赛。

   (三)校内评审阶段

评审委员组在五月完成对论文的评选工作,评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

三、其他参赛要求

1、建模比赛包括高教杯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五一竞赛、电工杯竞赛、交大校赛及新秀杯比赛等国家级、省级及校级比赛。

2、按照附件要求提交各种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

3、竞赛评奖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为主要标准。

四、竞赛相关事宜咨询

1.    比赛交流QQ群: 2986325852017交大建模写作比赛)

2.    比赛事宜电话咨询 林同学 18027319785  郭同学 13730966612

3.    最新有关建模的咨询可以关注微信号交大建模

五、附件:论文封面及格式要求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