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前沿首页媒体交大
 
 
科学时报 西南交通大学教改取得多项成果
 
前沿网:http://qy.swjtu.edu.cn   时间: 2009-9-22 16:56:16   作者: 田红 陈秀梅    点击数: 680

  来源:《科学时报》 发布时间:2009-9-22 B2

  本报讯 日前,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揭晓,四川有4项成果荣获一等奖,其中,高等教育类成果均被西南交大囊括,占据了四川省在该奖项的“半壁江山”。它们是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吴鹿鸣主持完成的“以“质量工程”为航标,构筑我国领先水平的机械基础教育教学平台”,以及该校教授冯晓云负责的“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整体建构电气工程教育体系,培养轨道交通一流人才”。

  据悉,近年来,西南交通大学围绕国家与行业需求,在狠抓教学质量,注意培养目标多样化,培养计划个性化,突出学科优势,突出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