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材拟征订工作的通知

2021-11-24 11:02:35.44   分类:教材建设与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767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执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严格落实《西南交通大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西交党〔2021〕67号)、《西南交通大学选用境外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西交党〔2021〕68号)等相关教材选用规定。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材拟征订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材拟征订工作流程

1.课程负责人(或任课教师)填报教材选用审批表(见附件2),提交课程开课学院审核,并同步在教务网教材审核系统中提交拟征订教材相关信息;

2.学院须严格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关于教材选用工作流程(见附件1),组织教材选用专家组对拟征订教材进行政治性和学术性审核;

3.学院对通过专家组审核的拟选用教材,在教务网教材审核系统中提交审核意见,导出审核通过的教材信息,在此基础上形成学院教材选用审批汇总表(见附件3);

4.学院填报教材选用审批表、教材选用审批汇总表,于2021年12月13日前交学校教材委员会本科教材工作组审批、备案,相关纸制材料交综合楼224,教材选用审批汇总表excel电子版发邮箱:jwcjck@swjtu.edu.cn;

5.教务处教材服务中心对本科教材工作组已审批、备案的教材进行征订工作。

二、注意事项

1. 必修课程、实验课必须提交拟征订教材相关信息,限选课和选修课原则上也应提交拟征订教材相关信息;

2. 每门课程限提交一本拟征订教材(含配套习题集),教师个人用参考书不作为征订教材。

3. 拟征订教材如需教材服务中心订购,须在相关栏里填写“yes”。

4. 学院所填报的教材选用审批表、教材选用审批汇总表中相关内容,必须与教务网教材审核系统中提交并审核通过的教材信息一致。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拟征订本科教材选用和审核的组织工作,准确填写相关数据。


附件:1. 西南交通大学教材管理工作流程

          2. 西南交通大学教材选用审批表

          3. 本科教材选用审批汇总表


 

                                                                                                                                                        本科教材工作组

                                                                                                                                                       (教务处代章)

                                                                                                                                                      2021年11月24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