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生(离校自修生)形势与政策课程返校考试安排(2019-2020第2学期)

2020-08-27 10:26:23.21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量:2262 返回列表

一、考试内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请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客观成效以及自身的实际感悟,撰写专题论文一篇,谈谈你对上述这段话的理解。

 

二、考试要求:

(1)论文字数不少于2000字,论文格式参照附件模板

(2)坚持内容原创,杜绝抄袭。

 

三、提交方式:

(1)提交形式:以word文档(doc/docx)为附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2)指定邮箱:akira@swjtu.edu.cn

(3)截止时间:2020年9月9日18:00(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逾时不再收取。

(4)邮件请以“姓名+学号+学院”为标题。

 

四、附件:

 形势与政策课程论文格式模板.doc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