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研】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相关工作的通知(一)

2019-07-10 16:50:51.077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8536 返回列表

各学院、2020届毕业生:

现将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部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公布免研细则

经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次校长办公会议审定通过,学校修订了《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下文简称《细则》,见附件1),现予以公布。

请各学院根据修订后的《细则》及时修订学院层面的工作细则,并及时公布。

二、公布竞赛目录:

根据《细则》第二十一条相关规定,现将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国家级或省级学科竞赛加分目录清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2)。

三、关于免研成绩排名:

免试研究生成绩排名工作预计将于下学期开学第1周启动,请有意向申请免试研究生的同学务必留意教务网相关通知,以免错过重要信息。也请学院关注本学期开设的免试研究生资格课、排名课程的成绩登录情况,相关课程成绩务必于下学期第0周前完成登录。排名只针对在校生进行,休学(保留学籍)的同学如需参加免研排名,请于第1周前完成复学手续或专门提出排名申请。

四、其他:

其他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待教育部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发布后另行通知。

国家级或省级学科竞赛加分目录清单咨询电话:028-66367409

其他免研相关问题咨询:028-66366252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

附件2. 2020届推荐免试研究生学科竞赛加分目录清单


 

 

 

教务处

2019年7月10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