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全国一等奖

2021-12-30 11:29:33.91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628 返回列表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公布比赛成绩,在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和利兹学院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今年我校共48支队伍参赛,在此前的省赛评选中,荣获省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4项。

1.jpg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于疫情原因推迟到11月4日进行,有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200余所高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该竞赛将理论联系实际,竞赛内容既有理论设计,又有实际制作,以全面检验和加强参赛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我校历史悠久,有良好的竞赛传承,为备战2021年赛事,从2021年3月开始,来自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指导教师对参赛队员进行课程培训、技术讲座、综合测评训练、暑期集训,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参赛同学克服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日夜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科发展、学生培养模式创新改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我校近年来连续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取得佳绩,显示了学校在本科生科研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上的持续高水平发展。

2.jpg

附: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33.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