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生(离校自修生)参加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补考返校考的安排

2022-08-12 14:26:17.887   分类:考试安排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582 返回列表

结业生(离校自修生)参加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补考返校考安排如下:

1.报名对象:在学校规定最长学习年限(含休学和保留学籍)的结业生(离校自修生)。

2.报名缴费截止时间:考试课程报名缴费时间在考试前一天截止。

3.本学期返校考试系统关闭时间:2022年9月3日。

4. 报名方式:教务网网上报名。

5.缴费方式:教务网线上缴费(支付宝)。

6.考试安排: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补考安排查询。

7. 因疫情防控需要,7天内有四川省疾控划定的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学生暂不返校考试;7天内有四川省疾控划定的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学生、四川省外返校学生,须完成入川后、返校前3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参加考试,并做好健康监测。

8.返校考考试学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返校考试准考证、健康码(绿码)、《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返校考试健康安全承诺书》共4项进入校园。

注意事项:本次返校考试跟随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补考同时进行,报名资格问题请咨询教务科,028-66366252




                                                                                                                                  教务处

                                                                                                                               2022年8月12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