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课程简介、课程大纲的通知

2017-11-10 16:41:18.167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5547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评估中心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时间安排,12月初评估专家将到校开始现场考查工作。按照学校教学管理相关要求,课程简介、课程教学大纲(实习包括实习大纲及实习指导书)是课程重要的规范性文档,是课程质量评估的主要依据材料。根据前期学校开展自评自查发现,部分课程相关文档还需进一步完善。现请各教学单位再次认真核查各专业课程简介及课程教学大纲,注意材料排版的规范性,我们将根据各个学院提供的材料装订成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单位自评材料附件中提供的模板检查核对。注意课程名称及课程代码的一致性。

2、 参照2017并结合2016培养方案对课程进行梳理,确保大纲和简介的完整。若为新增专业,请单独与教学科联系。

3、 思政类、英语、军事、数学、计算机、物理、化学、力学公共课、通识课及选修课,由开课学院负责审核统计提交。

二、提交方式

1、 文件命名方式:如“电气工程学院课程简介及课程大纲”(压缩包),每个专业的课程简介及课程大纲以专业为单位分别单独打包,例如:“电子专业课程简介”、“电子专业课程大纲”;公共课、通识课及选修课的课程简介及大纲单独打包,例如“数学类公共课课程简介”、“数学类公共课课程大纲”。

2、 课程大纲及课程简介的电子版发送到jwjxk@swjtu.edu.cn;文字版请教学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到综合楼228教务处教学科。实习大纲及实习指导书电子版发送到jwsjjx@swjtu.edu.cn文字版请教学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到综合楼227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请注意每门课程大纲务必请课程组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签字。

3、 提交时间:20171117日中午12点前务必提交。

教务处教学科

2017年11月10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