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5年本科生暑期实习计划的通知

2015-05-20 16:39:09.19   分类:实习及基地建设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149 返回列表

各学院、各实习带队老师:

    现将今年暑期实习提交实习计划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成立由教学副院长为组长、教学秘书、各系主任等人员为组员的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实习工作教研活动,安排落实各专业暑期实习任务、明确各实习队分配。并填写教研活动记录表,教研活动拍照片备案。如需拆分、调整实习队,请各学院相关人员登陆教务网操作。

二、2015529日(12周)前,请各实习队带队老师登陆教务网账号,提交本实习队详细的实习计划、实习经费预算。

三、 201565日(13周)前,各学院在结合本学院年度实习经费额度在教务网上提交本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实习计划和整体经费预算,并导出打印书面材料,经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连同教研活动记录表(包含教研活动照片)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X1301)。

学院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将直接影响到本学院来年实习经费的下拨额度及本科教学工作年度评价。请各学院及实习带队老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共同推进我校的实习工作,提高我校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

附件:教研活动记录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