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南交大数学建模创新团队报名通知

2019-01-21 09:44:42.633   分类: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284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的准备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举行西南交大数学建模创新团队选拔,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资格

西南交大在校本科生,三人组队报名,其中三人均获得过各类校级及以上建模竞赛奖项二等奖及以上。

二、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表格,请于2019年2月18日之前发送至邮箱swjtumathm@126.com进行报名,过时将不再受理。

数学建模协会在下学期开学前将通知入选的同学。入选队伍将配备指导教师,且必须参加下学期周末举行的各类建模讲座活动,同时参加各类建模竞赛(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电工杯、五一竞赛、校赛等),以此作为参加国赛的重要选拔依据。

未入选同学也可参加上述各类建模活动,同时也应参加2019年5月的五一、华东、华中、交大校赛和mathorcup等各种类型建模比赛,以此作为参加国赛的重要参考依据。

三、后期安排

关于后续安排,请持续关注数学建模协会,微信公众号:swjtu_jianmo(交大建模);微博公众号: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协会

相关问题可咨询:李同学13616554489  李同学15528079851

四、附件:

2019年西南交大数学建模创新团队报名表.xls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