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第二学期教材发售及领用的通知

2021-02-24 16:14:06.917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0265 返回列表

2020-2021第二学期教材发售工作将从2021年2月25日开始。其中,出版教材7.6折、两课教材按原价发售、胶印教材按印刷成本价发售。为了节省您宝贵的时间,请在领取教材前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学生购书

1、为方便同学购买教材,提高工作效率,节省同学们排队等待制单时间,本学期教材中心开始使用“文轩云教”自购程序。

方式一: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文轩云教”,选择校区后,根据要求准确填写真实信息,选择自己所在班级,可在班级购书计划中下单购买所需教材,也可通过搜索书名购买。

方式二:通过微信扫码直接进入已选择校区的“文轩云教”小程序购买。购买后,学生于2月26号开始可凭支付码直接领取教材。

2、由于教材款是使用微信支付,教材一经售出,原则上不予退还。特别是影响二次出售的,如已在教材上书写姓名、班级等现象的教材,一律不予退还。

3、对于确有漏页、倒装等质量问题的教材,请尽快到教材服务中心给予调换处理。

二、教师领书

为加强管理,凡在教务网上完成教材提交,需领用本学期教材的任课教师,请携带工作证或一卡通等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教材中心办理(不接受学生助理代办)。教师用书暂不使用“文轩云教”,敬请任课教师理解!教师领用教材从2月25日开始。

三、时间安排

1、2月25日教材服务中心上班。本周六(2月27日)、周日(2月28日)不休息,下周起正常上班。

2、4月9日后清理库存,本学期教材发售及领用工作结束。

 

欢迎同学们使用“文轩云教”小程序购买教材!

成都校区售书地点:犀浦校区2号教学楼2113B

犀浦校区扫描二维码:

                           1.jpg

峨眉校区售书地点:峨眉校区西山梁教材中心

峨眉校区扫描二维码:

                         2.jpg   

 

教务处教材服务中心

                   2021年2月24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