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9-06-10 16:41:48.523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258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相关省级教改项目负责人: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立项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19〕270号),根据《通知》相关要求,为不断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提升教学水平,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通知如下:

本次立项我校共获批重点项目17项,一般项目44项,具体名单见附件一。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及立项要求,组织开展相关研究工作,持续推进项目研究进度。项目研究成果及进度将作为后续评选省级重大项目的重要依据。

 

附件1. 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立项名单的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2019年6月10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