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校级暑期优秀实习队的通知

2019-11-04 11:19:45.58   分类:实习及基地建设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660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

        经各单位精心组织,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及教职员工共同努力,我校2019年暑期实习工作已于9月顺利结束。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实习指导教师的积极性,彰显优秀实习队的先进示范作用,提高我校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学校启动2019年校级优秀实习队评选工作。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请各单位在做好实习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基础上,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实习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按照不超过实习队总数10%的比例,对实习教学工作成效显著、示范性较强的实习队进行客观、公正的院内推荐,获推荐的实习队将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评优答辩。

各单位需报送的推荐材料如下:

1.校级优秀实习队评选推荐名单(请对推荐实习队进行排序)

2.优秀实习队推荐表

3.提交电子版实习工作、现场照片或视频

提交截止时间:11月13日(第十二周周三)下午5:00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jwsjjx@swjtu.edu.cn,请报送纸质版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27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附件1:校级优秀实习队评选推荐名单.xlsx

   附件2:优秀实习队推荐表.doc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