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填写“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机制调研问卷的通知

2022-11-21 21:42:27.377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500 返回列表

各学院:

按照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深化“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机制改革的工作安排,掌握省内普通本科高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总体现状,摸清联动机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下一步制定联动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提供重要依据。现将我校填写相关调查问卷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调查问卷分在校学生问卷、毕业生问卷、教师问卷三个模块。其中,在校学生问卷应覆盖大一至大四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专业参与率原则上不低于每个专业的10%毕业生问卷主要覆盖近五年的毕业生,专业参与率原则上不低于每个专业的10%教师问卷应覆盖各专业公共基础课、通识课、专业课、实践课等任课教师,参与率原则上不低于每个专业任课教师的 10%

请各学院给予大力支持,加强问卷调研的组织工作,确保调研结果客观、真实、全面。调查问卷环节请于11月24日前完成。

 

联系人:王若羽

联系电话:66367409

 

附件:调查问卷二维码

问卷.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