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暨本科教学负责人例会顺利召开

2019-09-11 17:22:18.09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521 返回列表

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暨本科教学负责人例会顺利召开


2019年9月6日14时30分,我校新一届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暨本科教学负责人例会于综合楼272顺利召开,副校长冯晓云、教务处处长崔凯、新一届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各教学单位本科教学负责人出席会议。     

1.jpg

2.jpg

首先,教务处代宁副处长作为新一届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秘书,通报了新一届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及学校学术委员会对本届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宣读了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名单。由龚晖教授担任主任委员,李成坚教授、张锦教授、崔凯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冯晓云副校长受校学术委员会委托,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龚晖主任委员为新一届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3.jpg

随后,冯晓云副校长发表了讲话。她指出,杨丹校长到任后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提出了新的要求,给予了厚望。冯晓云副校长着重强调了教工委的职责,严抓严管本科教学秩序,避免教学事故的发生,并鼓励教师不断创新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本科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在讲话中冯晓云副校长也针对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课程建设等相关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指示。最后她总结道本科教学工作任重而道远,各位委员都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脊梁,理应砥砺奋进,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4.jpg

大会第四项议程为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主要工作事项及教学工作通报。首先,龚晖主任委员发表讲话,向各位委员介绍了教学工作委员会职责、议事规程及主要工作内容。随后,崔凯处长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代宁、刘朝晖、康锐3位副处长就具体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

最后,龚晖主任希望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继续发挥好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的研究、监督和指导作用,积极做好教学改革方向的研究,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引领教学方向。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