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经费支出通知

2015-11-30 15:10:25.89   分类:大学生科创活动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2399 返回列表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开展了2015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工作,并对最终检查结果进行了公示。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根据需要可以支出不超过50%的项目经费,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SRTP项目

1、根据教务处和计财处协商并经学校批准,校级SRTP项目支出采取原则上集中打卡方式。

2、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核对项目负责人信息,并登陆计财处网站核对修正匹配的银行卡号。

3、学校根据校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定级结果将总额度经费(校级项目额度:A2000元,B1500C1000元)的50%一次性打卡到项目负责人计财处绑定的银行卡。

4、对个别项目使用导师实验室耗材和设备产生费用的,可以参照下面省创、国创的模式和流程,凭发票据实报销。

二、国创、省创项目

1、国创、省创项目采取凭票据实报销的方式,根据学校财务报账要求,科创项目原则上不办理借款,直接实行无等候报账。

2、如果有经费支出的项目可以办理不超过总额度50%的经费报销(项目额度:国创2万元,省创5000元)。具体请填写《大学生研训练项目经费支出清单和类别统计表》(附件1),并按支出类别整理相对应票据,请相关指导教师和教学负责人签字后,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办理。

3、报账范围: 包括元器件、加工制版费、消耗材料、复印、印刷、上机、上网、信息检索费、实验测试费、专用材料、办公耗材、科研实验耗材部分工程项目的外出调研费、新老校区往返的交通车费、论文版面费、少量书籍资料及办公用品等费用。其中购买书籍项目完成后,应提交学院资料室留存,所据书籍发票需在背面注明书名,并由学院资料室盖章。购置1000元以上硬件设备,需到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办理固定资产,单价80-1000元能够单独使用的须在设备处办理低值易耗品。出租车票、餐饮娱乐发票不在报账之列。

三、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1、校级SRTP项目核对信息时间节点:20151215日下午17:00之前,地点:综合楼227

2、国创、省创项目报销办理时间节点: 20151215日下午17:00之前,地点:综合楼227

3、中期检查后有变动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登陆创新网调整完善项目申报书和中期检查等相关内容,项目题目有变动的请提交书面项目更改表。

4、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办理的项目组本学期不再受理经费支出,项目经费将于20165月份项目结题后统一办理报销手续。

相关通知:2015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结果通报

附件一:《大学生研训练项目经费支出清单和类别统计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