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李柏林教授参加工程训练课程指导委员会考察

2014-01-13 10:57:21.007   分类:教学指导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045 返回列表

工程训练课程指导委员会考察报告

李柏林

   2013624629日,工程训练课程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教授,浙江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周继烈教授,昆明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春荣教授,四川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杰教授,工程训练课程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南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尹显民教授,工程训练课程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工业中心主任李柏林教授,对昆明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的工程/工业中心进行了考察,同时参加了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九届四次理事会和华南地区联合会议”。

  考察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各个学校工程/工业中心的教学体系、教学内容、设备状况、管理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规划等,为下半年工程训练课程指导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做准备。下半年工程训练课程指导委员会将讨论和制定工程训练的总体规划、2013年度本领域教育教学改革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针对性的研究报告或政策措施建议。

  2013年6月29日,考察组一行对我校工业中心进行了考察,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阎开印教授接待了考察组。阎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感谢和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我校工程实践教学的规划、实施和保障情况。



阎开印处长与考察组亲切交谈


                                                          2013-06-30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