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桂副校长带队参加2015年教育部高等学校金属材料与冶金工程专业教指委年度会议——材料学院 戴光泽

2015-10-14 15:18:21.173   分类:教学指导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901 返回列表

一、参会时间日程

主机厂拜访:         83-4日:长客股份(张文桂副校长带队)

84日:大连厂(张文桂副校长带队)

会议日程:              84-7日(重庆教指委会议)(见附件会议通知)

 

二、参会总结

201583-6日,由张文桂副校长带队(科研处牵头)、牵引动力实验室康国政主任及各院系轨道交通领域主要相关教授等,拜访了原北车集团的长客股份、大连机车车辆股份公司、唐车公司3家企业,就进一步加强西南交通大学与主机厂在轨道交通领域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张文桂副校长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近年在轨道交通领域的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听取了企业对学校的需求。本人由于要参加重庆的教指委会议,因此,没有参加85日在唐山与唐车的见面会。

201584-6日,本人参加了本年度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的金属材料工程与冶金工程教指委年度会议。会议主要交流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专业认证和卓越工程师计划、专业实习和实训、专业建设和改革的经验等方面的内容。会上,我校材料学院金材系主任楚珑晟教授做了专题发言,就我校金材专业的实习实训与兄弟院校进行了交流。

 


附件1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