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前沿首页媒体交大
 
 
四川日报:省高校立项建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
 
前沿网:http://qy.swjtu.edu.cn   时间: 2008-11-25 9:40:09   作者: 张守帅    点击数: 432

  来源:四川日报  2008年11月24日

  本报讯 (记者 张守帅) 20日,全国高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系列报告会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74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会上交流电子电气信息、力学、计算机、综合性工程等4个学科门类的教学实验中心建设经验。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省高校已立项建设19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80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一批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有8所高校的11个“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获得国家项目支持,有5所高校入选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

  本次报告会由教育部主办,首次在成都举行,之前曾在武汉和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