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扬华计划B类”、“雏鹰计划B类”评审会的通知

2019-12-21 12:04:35.547   分类:质量建设与保障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9212 返回列表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并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系列文件”的通知》(西交校人﹝2017﹞24号)以及其中的《附件四:西南交通大学人才师资队伍培育系列支持计划》之“雏鹰计划”、 “扬华计划”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详见附件1)的要求,学校对申请人员资格进行了审核,现拟召开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 “扬华计划B类”、“雏鹰计划B类”评审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上午9:00

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第三会议室(444)

二、评审程序

(一)“扬华计划B类”每位候选人各有7分钟的答辩时间(5分钟陈述,2分钟专家提问),“雏鹰计划B类”每位候选人各有6分钟的答辩时间(4分钟陈述,2分钟专家提问),且须由候选人本人到场进行现场陈述。若届时未到现场陈述的候选人则视为弃权。

陈述时可采用PPT等多种形式。请候选人按照陈述顺序(详见附件2,按拼音升序排序)预计陈述时间,提前20分钟到综合楼第五研讨室(445)等候。陈述PPT等材料请于12月24日上午12:00前发至邮箱:pjb@swjtu.edu.cn。

(二)全部候选人答辩完毕后,评审专家进行评议并投票,根据得票多少按类别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分别确定“扬华计划B类”2人、“雏鹰计划B类”7人。如符合条件者数量不足,名额可空缺。

三、陈述内容

每位候选人需对已有教学改革、教学成果、教学服务等情况进行简述对将要开展的教学研究方向与工作计划进行陈述,重点对《实施办法》中规定的3年资助期内的教学服务与指导相关工作职责和任务以及3年资助期满后需要达到的相关要求进行说明。

 

教学研究方向可从以下方向中选择一个或多个:

1.“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专业建设与教学研究

2.教学单位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立与实施

3.教学方法与教学策略的改革与创新

4.一流课程建设

5.组建有效支持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教学团队

6.促进学生深层次教学,为学生创造有意义的学习经历

7.当前教育教学改革中热点、关键问题

8.其他你认为具有前沿性、有利于提升教学质量的研究与改革方向

 

四、评审工作联系人

翟旭66366082、冷伟66366084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2月21日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 “雏鹰计划”、 “扬华计划”实施办法.docx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扬华计划B类”、“雏鹰计划B类”评审会陈述顺序.doc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