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

2021-12-28 17:19:10.76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777 返回列表

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于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6日进行。为加强期末考试的考风建设工作,12月28日上午,校长杨丹,副校长冯晓云,在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重点对犀浦校区教学楼对期末考试的疫情防控、监考教师履职和考场纪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杨丹校长一行深入考场查看学生考试情况,询问考试工作相关情况,要求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并强调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下加强考试管理力度,深入推进考风学风建设。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期末考试疫情防控得当、工作管理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保障有力,考场井然有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