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之光讲座】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2019-05-14 16:10:33.76   分类: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027 返回列表

各学院及全体同学: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高校科研水平、教学水平、协同育人、社会服务能力的综合反映,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动力,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实践。

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心开展“电气之光”讲座,分别邀请了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晓琼教授团队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辉教授团队为同学们讲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知识,分享比赛经验。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主讲嘉宾:

1、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获奖团队——电气工程学院何晓琼教授团队;

2、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获奖团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辉教授团队

 

时间:2019年5月16日15:00—17:00

地点:犀浦校区X2519

开课方式:第二课堂报名http://www.stuvip.com/course/index.do、 创新学分系列讲座。

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承办: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心

2019年5月14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