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第十二届“大广赛”省赛、全国赛获奖数省内双第一!

2020-09-25 11:04:07.21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011 返回列表

近日,第十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幕,全国赛评选结果揭晓。经过激烈角逐,在获奖率不到4%的情况下,我校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国家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7项,并获得四川省一等奖11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项35,优秀奖110项,获奖数量再次荣居川内高校第一。


image.png


由人文学院朱洁老师指导,朱伟同学的策划作品《可甜可盐,好妈咪!》获得全国二等奖,赖秋婕同学的短文案作品《毫米万里》获得全国二等奖,贾雯婷同学的长文案作品《爱华青年:四色生活》获得全国二等奖;由人文学院李钢老师指导,石鑫同学的互动作品《词里梦佳人》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由人文学院张诗婷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陈立民老师指导,周佳妮等五位同学的策划作品《Durex——杜杜号护航行动》获得全国二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由人文学院朱洁老师指导,陈萱、干弋芮同学的策划作品《半生烟雨一阙词》获得全国三等奖;由人文学院李阳老师指导,屈圣霖等五位同学的视频作品《让我,定义我》获得全国三等奖;由人文学院张镭老师指导,王雯同学的平面作品《爱喜猫,购世界》获得全国三等奖。


T5%NU6}D@DILS3B_PH@V)KI.pn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我校的“大广赛”作品筹备与组织协调等工作全部在线上进行。西南交通大学广告创意协会积极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学生交流不便、影视作品摄制不便等困难,积极开展了线上“大广赛”宣讲、参赛培训、作品收集与报送等比赛相关工作。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交大师生的创作热情高涨,我校在此次“大广赛”中仍然收集了1560份作品,作品数较去年增长了近7%;经过校赛的严格筛选,我校共报送至省赛区500份作品,其中179份作品荣获省级奖项,获奖数位居川内高校榜首,获奖率高达35.8%。我校在本届“大广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人文学院和广告创意协会的组织工作和交大师生的竞赛创作能力的有力肯定。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的唯一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国家教育司主办的艺术类唯一一个列入教学竞赛的国家级比赛。自2005年开赛以来,大广赛已成为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有效扩大了广告教育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拓展了广告教育的内涵。学校教务处和人文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参与竞赛活动,积极鼓励并引导学生参与实践学以致用,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意灵感,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其全面发展。


我校在此次“大广赛”中再创佳绩,是人文学院重视应用型实践教学,倡导“课赛一体、以赛促教”所取得的进步,是我校贯彻综合办学理念、人文与交通协同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也是“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的生动体现。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