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8年校级教改重大、重点项目中期检查交流及重点培育项目结题验收汇报评审会

2019-12-18 15:07:20.94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523 返回列表

12月13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重大、重点项目中期检查及重点培育项目结题评审会在犀浦校区综合楼顺利举行。2018年本科教改重大、重点及重点培育共77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评审会。

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以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五有交大人”为宗旨,以“以学生成长和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为指引,立足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现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密围绕“一个体系、两个融合、三个支撑、四项保障”的工作思路,进行综合研究、改革与实践。本次评审会,旨在了解重大、重点项目研究进展、经费使用等情况,以及重点培育项目完成情况,督促重大、重点项目组成员对照结题条件制定相应计划,保证能在2020年顺利结题。

下午1:40,评审说明会在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的20名专家参加了评审说明会。教务处副处长代宁针对参与评审项目情况、评审分组及相关评审细则向全体评委做了介绍。代宁指出:此次评审重在交流各方心得,总结成果显著项目的经验,对稍有不足的项目予以督导。

1_副本.jpg

下午2时,2018年校级教改重大、重点项目中期检查交流及重点培育项目结题验收汇报评审会正式开始,77个项目分四组同时举行。重大、重点项目主要负责人根据中期检查要求,汇报了项目开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项目后续计划等情况;重点培育项目主要负责人通过成果展示、数据分析和案例解读等方式阐述了本项目的项目内容、创新点及应用情况。期间,各小组评委就项目中的亮点和存在问题与汇报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12_副本.jpg

下午5点,在经历3个小时的汇报评审后,各组评审顺利结束。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