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20-06-24 14:13:19.513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数学学院   阅读量:8716 返回列表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举办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赛。2020年竞赛的时间确定为910日(周四)18时至913日(周日)20。请大家留意今年比赛时间。

为了充分准备本次竞赛,我校现已启动今年竞赛准备工作,相关报名要求如下:

一、报名队员

三名西南交通大学在读本科生组队参赛(不限年级、专业等)。

二、报名资格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竞赛报名不再设报名资格条件。

三、报名流程

1、  加入2020西南交大国赛组队交流群(1082713850);

2、报名开启后,请各队长提前收集好组员个人信息,并以队伍为单位按要 求填写在线报名表格;

3、经工作人员完成统计队伍信息后,向各个队伍分配队伍编号;

4、报名结束后,各个队伍凭队伍编号完成缴费工作。

四、报名费用

       300元/队(严格按照竞赛四川省组委会要求执行)

五、报名时间及缴费时间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报名仅开放线上报名。

待官方开通2020年国赛报名入口后,由数学建模协会统一负责为审核通过并缴费成功的队伍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6月24日20:00——2020年6月27日22:00

报名地点:2020西南交大国赛组队交流群(1082713850

缴费时间:报名完成后另行通知

缴费方式:支付宝

缴费承诺:缴费成功即默认各参赛队签署承诺书,承诺书见附件。

六、组队事宜

       已经完成组队的同学请按照上述要求按时参加报名;未完成组队的同学组队,可以自由组队,也可以通过“2020年西南交大国赛组队交流群”(1082713850)完成组队。

七、暑期培训

为准备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暑期强化训练将于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开始进行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暑期强化训练队员组成:所有报名程序完成的学生。

2.暑期培训时间为7月27日—8月15日,请各位培训同学合理安排时间。培训内容为专题讲座和分组实战模拟结合方式进行训练。每队将指定一名指导教师,训练期间将完成若干个报告。

3.参加强化训练的队员请利用暑期熟悉SPSS,LINGO,MATLAB等数学软件,同时阅读运筹学、微分方程、数理统计和数值分析等方面的书籍。

4.具体线上授课形式/途径未定,敬请留意协会通知。

5.暑期培训是与队友及指导老师相熟相知的重要过程,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相关事宜最新通知请留意微信公众号交大建模(swjtu_jianmo)与官方微博(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协会),以及2020西南交大国赛组队交流群(1082713850)。

八、其他相关事项请与下列同学联系:

刘同学15520741828;金同学15996690628;陈同学15062211388;

   林同学17750422871

 

附件:2020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承诺书.pdf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