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国际交流项目学分兑换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2 16:38:48

各相关同学:

2022年秋季学期国际交流项目学分兑换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同学们参考办理。

一、受理对象

1. 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各类线上国际交流项目的本科生。暑期国际周课程项目需课程考核通过才可申请,非暑期国际课程项目需完成校内审核流程和项目结束后才可申请。

2. 2022年以前通过学生出国(境)管理系统报名参与国际交流项目,尚未提交学分兑换申请的本科生。

二、申请流程

    11月30日前,学生使用校内统一账号登录学生出国(境)管理系统http://int.swjtu.edu.cn/,点击“学分兑换/实习替换”模块,选定需兑换学分的项目,创新学分和通识学分二选一。

  1. 创新学分兑换:提交项目结业证书/项目成绩单电子版等所需材料(暑期国际课程周项目学生无需提交),经国际处核准学分后,学生可在系统直接下载创新学分申请表,于第八学期自行提交至所在学院进行学分替换。

  2. 通识学分兑换:提交项目结业证书/项目成绩单电子件等所需材料(暑期国际课程周项目学生无需提交),国际处汇总学生名单后,统一提交至教务处进行学分兑换。

三、咨询方式

QQ群:669368083,请以“学院-实名”的方式申请加入,

E-mail:swjtuoes@foxmail.com, 马老师

请需要兑换创新、通识学分的同学务必在20221130日(周三)前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