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赴美国康奈尔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2013-01-11 14:23:01.107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国际处   阅读量:13879 返回列表
     继去年7-8月我校本科生赴美游学项目成功举办之后,我校教务处、国际处携手美国康奈尔大学联合推出新一届暑期国际游学项目“西南交大-康奈尔大学社会创新领导力之青年人才培养”项目。 “中华青年社会创新与创业及其领导力培训” 项目。现将2013年赴康奈尔大学游学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时间2013714-811

2选拔范围:全日制在读本科1-3年级学生,限额40人,择优选拔。

3、选拔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游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家庭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能负担学生在美期间的花费。

4、相关费用

1)康奈尔大学学习费用(含食宿、访问、参观):38000元人民币

2)国际往返机票:约15000元人民币(以实际出票价格为准)

3)签证费用:1500元人民币

4)保险费:600元人民币

5)交通费:300元人民币(签证面试、出入境、成都机场接送服务)

总计:约55400元人民币

5、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请有意申请该暑期项目的学生登录教务网〉点击创新网〉输入教务网帐号〉竞赛网上报名〉点击右侧正在进行申报中的“ 康奈尔大学2013年暑期交流项目 〉报名,提交上传《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国际游学项目申请表》。

2)提交书面材料、签证、交费相关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教务网。

(3)峨眉校区同学报名请直接联系总校教务处。

6、学分认定

该项目作为暑期实践环节,凡按期完成项目并通过考核,递交游学报告的学生即可冲抵培养计划中对应的暑期实践环节学分。

7、重要提示

1)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因报名或护照问题无法享受团体优惠价格的同学,需补交国际机票差价部分。

2)有护照的同学,在网上报名时,备注信息一栏填写已有护照(有效期2014331日以后),并将护照首页和身份证扫描件一并申请表打包上传。

3)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利用寒假假期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若有疑问,请咨询:

 签证、手续相关:tel-66366347(国际处)

课程、成绩相关:tel-66366254、email-jwsjjx@swjtu.edu.cn(教务处)

附件一:《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国际游学项目申请表》/attached/file/20130111/20130111142226_73.doc

  附件二:项目简介/attached/file/20130111/20130111142558_408.doc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