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引领 | 西南交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风采展示

2020-10-10 09:02:19.39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966 返回列表

2019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西南交通大学成功举办了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校77位老师从历时5个多月的竞赛中“杀出重围”,在工科、理科、文科、外语双语四个组别中,展开了激烈的教学技艺比拼,最终斩获奖项。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教师节到来之际,勉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教师荣誉感,特推出教学竞赛获奖教师风采展示。







期待老师们在三尺讲台永远活跃,更加闪耀!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