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年优秀实习队的通知

2021-03-01 10:00:31.287   分类:实习及基地建设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050 返回列表

各学院(中心):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号)精神,特别在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探索疫情下实习工作创新方法,充分利用现代通讯技术、网络技术、虚拟仿真技术等多措施、多方式开展实习实践,并于2021年1月顺利完成了全校年度实习工作。

在2020年度实习过程中,各学院(中心)充分结合专业特点,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习教学计划及大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教研室和指导教师,制定了科学合理、切实有效的实习方案和开设方式,一大批指导教师牺牲周末、假期休息时间投入实习指导工作,在落实疫情防控、保障实习安全、保证实习质量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

为表彰优秀,彰显优秀实习队的示范作用,体现实习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树立事业心、责任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学校现启动2020年优秀实习队评选工作。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请各单位在做好实习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基础上,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实习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按照不超过实习队总数10%的比例,对实习教学工作成效显著、示范性强的实习队进行院内推荐,学校对推荐的优秀实习队开展评选工作。

各单位需报送的推荐材料如下:

1.优秀实习队评选推荐名单(请对推荐实习队进行排序);

2.优秀实习队推荐表;

3.提交电子版实习工作、现场照片或视频。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jwsjjx@swjtu.edu.cn,纸质版请报送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27#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3月12日(第二周周五)下午5:00

        咨询电话:66367409 马老师

 

附件1:优秀实习队推荐名单

附件2:优秀实习队评选推荐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