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本科生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2018-09-03 10:30:29.747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8958 返回列表

2018年9月3日是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大雨,没有阻止全校教师和同学上课的热情,一大早,学生们冒雨走到教室,教师们从各方向克服各种困难赶往学校,开启新学期的课程。

上午7点50分,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学龙,副校长何川,党委常委沈火明,校长助理王晓茹冒雨来到犀浦一号教学楼,在教务处、后基处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第一讲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校领导对上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师备课充分,讲课有热情,课堂效果较好;学生听课认真,精神状态好;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jpg


5.jpg


6.jpg


4.jpg


7.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