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校内模拟赛暨省赛预选拔的通知

2022-10-28 14:11:57.047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357 返回列表

各位同学: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蓝桥杯”大赛已于2020年成功入选全国普通高校A类学科竞赛。

为激励学生钻研软件和信息技术,培养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我校将举办 “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校内赛,此次校内模拟赛同时作为省赛的预选拔(因省赛校内赛点机位所限,本次校赛将作为省赛报名筛选依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形式

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且符合相关科目报名要求的本科生,以个人为单位参与竞赛。

二、大赛赛项

软件赛

(1)C/C++程序设计(研究生组、大学 A 组)

(2)Java 软件开发(研究生组、大学 A 组)

(3)Python 程序设计(研究生组、大学 A 组)

(4)Web 应用开发(大学组)

三、奖项设置

校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各奖项比例以学生参赛实际结果为准。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阶段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8日--11月10日

报名步骤:

1. 加入“SWJTU第14届蓝桥杯(软件类)报名群”,QQ群号:527269904,在线填写详细报名信息(网址https://docs.qq.com/form/page/DRGNxV2NpUnlsUWdQ)。

2. 报名软件类模拟赛,必须登录蓝桥杯大赛网站进行注册并完成认证。后台审核通过后,学生可以在“本届赛事”页面中选择“软件类模拟赛”进入比赛列表,选择自己要参加的校内模拟赛。第2步具体信息后续会在QQ群通知。

(二)学生竞赛阶段

比赛时间:2022年11月19日-20日

比赛地点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参赛同学务必加入“蓝桥杯”蓝桥杯校赛(软件类)报名和通知QQ群:SWJTU第14届蓝桥杯(软件类)报名群,群号:527269904。

五、竞赛工作联系人

联系方式:廖老师QQ:345347949    

杨老师 QQ:365314494  黄同学QQ:1944416486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28日


image.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