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SRTP)第一次阶段检查结果公示

2017-10-13 15:22:15.737   分类:大学生科创活动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163 返回列表

各项目指导教师、项目组成员:

2017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第一阶段检查工作已接近尾声,截至1013日,仍有部分项目未按通知要求提交阶段检查表,现将未提交阶段检查表的项目公示如下:

第一阶段检查结果公示

请以上项目的指导教师、项目组成员务必重视本次阶段检查工作,尽快认真、如实填写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研究计划等内容,最迟于10月20日(周五)下午4点之前提交阶段检查表至综合楼227办公室,若仍未提交阶段检查表的项目将视为自动放弃项目立项,学校将立即予以终止。同时,学校也将严格审查已提交阶段检查表的项目,未达到要求的项目将通知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

第一阶段检查通知:http://dean.swjtu.edu.cn/servlet/NewsView?NewsID=BA8822743CF4820C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