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评估专家组集体考察我校犀浦校区教学基础设施

2007-11-19 20:25:25.0   分类:专业评估与认证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7040 返回列表
   19日下午2:00,全体专家前往犀浦校区,考察犀浦校区教学基础设施。
   专家们首先来到犀浦校区图书馆。在图书馆副馆长高凡的陪同下参观了借阅室、“铁路学堂告白书”立柱、馆藏章屏风、“古今图书集成”立柱、院士长廊等。
  随后,专家们来到外语沙龙,参观了外语教学设备、学生的沙龙活动,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在竢实扬华浮雕墙,教务处副处长富海鹰为专家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下午3:20,专家们来到工程测量实验室,聆听了81岁高龄的付晓村教授饱含深情的介绍,随后专家们考察了各种测量仪器以及我校在测量学科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电气工程基础实验中心和物理实验中心,专家们考察了罗克韦尔实验室和贝加莱实验室,观看了趣味物理游戏和物理实验教学设施。接着,他们又来到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在心理治疗沙盘、发泄室、音乐治疗室、三维情境治疗室进行了体验。
  在国家工科机械基础实验基地,专家们在国家级教学名师吴鹿鸣教授的热情接待下,考察了实验室先进的实验设备,并与正在做个性化实验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在交通运输实验中心,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彭其渊教授为专家们讲解了交通运输线路模拟系统、成都北编组站沙盘模型等。最后,专家们来到犀浦校区主体育场,观看了学生的广播操比赛。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