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全日制本科生进行学分费清算、补缴学分费及毕业生退费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19/06/05 作者: 编辑:计财处

全校全日制本科生、各相关院系:

全日制本科生学分费清算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就核对学分费用、补缴学分费及毕业生退费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学分费

1、学分费清算原则详见附件。

2、登陆计划财务处网站查询相关费用情况

网址:https://cw.swjtu.edu.cn/WFManager/login.jsp

用户名:学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或学号。

3登录教务网查询修读学分以及学分费情况,若对其学分计算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对于个别学分费有调整的学生,其学分费金额与教务认定当前学年学分费有差别属于正常情况。

二、补缴学分费

1、银行扣款

学校定于613日(星期四)全日制本科欠费学生进行统一银行托收,请欠费的同学在612日(周三)前将学费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银行卡中【卡上余额需大于欠缴金额1元以上】银行卡号需要变更的同学,可参考以下流程修改个人卡号:https://cwc.swjtu.edu.cn/info/1052/2242.htm

2、微信缴费

1)关注微信公众号(二选一)

西南交通大学

 微信截图_20170602113231.png

西南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2.png

2)缴费

①关注西南交通大学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tools-点击学生缴费;

或者关注西南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中心-点击网上缴费;

②根据提示,点击缴费链接;

③登陆界面输入账号密码;

默认账号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或者学号。

进入缴费界面,在需要交纳的费用项前打钩并支付。

3、支付宝APP缴费

①手机登录支付宝,搜索并关注西南交通大学生活号;

②点击缴费大厅;

③点击学费;

④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默认账号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或者学号。

⑤进入缴费界面,在需要交纳的费用项前打钩并支付。

4、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地址:http://cwjf.swjtu.edu.cn/payment/login.jsp

账号:学号;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或者学号

注:银行托收期间(613日至614日)暂停微信、支付宝、网上平台缴费。

三、退费

学分费尚有余额的毕业班学生(包括研究生),计财处将于6月中旬集中退至学生银行卡,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同学留意关注计财处网站通知。

需退费同学请登录计划财务处网站核对本人的银行卡号,

地址:https://cw.swjtu.edu.cn/WFManager/login.jsp

账号: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或者学号。在“我的财务信息”,“财务信息发布”中查看个人卡号是否正确。对于银行卡号有误的同学请于2019612日前修改个人卡号

附:不同类别毕业班本科生欠缴学分费计算方式如下:

67AF


注:参加中美1+2+1项目的学生后面3年全部按照所在专业预收标准按学年收取。

以上各项如有问题可致电 66367942 尤老师,66367908 杨老师 查询。

                                                     计划财务处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