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金课’建设,助力教学改革”--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培训

2020-10-27 08:58:24.6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486 返回列表

         加快推进信息时代教育变革,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方式改革,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为帮助广大教师尽快熟悉“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的相关功能,掌握大数据时代智慧教学方式,进一步帮助教师深入了解如何开展混合式教学,助力“金课”建设,学校教务处邀请学堂在线高级培训顾问为我校教师开展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使用的培训,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课程讲师:赵青  (学堂在线高级培训顾问)

   对象:面向全校本科授课教师

   介绍:在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智慧教学工具应用、混合式金课打造等信息化教学改革方面有较丰富的案例储备。

   培训经历:曾在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等近百所国内知名高校开展智慧教学系列培训和工作坊。

   时间:2020年11月5日  15:00-16:30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9504

   同步直播: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E7下阶

微信图片_20201030102658_副本111.jpg



教务处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