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经验交流分享会的通知

2021-05-21 15:38:24.60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216 返回列表

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已经启动,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践教学,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联合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四位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结题项目负责人,分享在整个项目周期内的心得体会,以及宝贵经验。并就“如何高质量地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做出经验分享。

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时间地点如下: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19:30—21:30

活动地点:

三食堂三楼(风华苑)基地大厅

活动形式:

1、本次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优秀国创的同学做经验分享;

2、自由提问并共同研讨。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2021年05月21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