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崔凯处长赴峨眉校区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9-04-19 15:38:39.8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130 返回列表

4月17日上午,教务处崔凯处长赴峨眉校区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代宁、季敬皓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峨眉校区2015级、2016级各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凯处长主持。

崔凯处长首先概述了峨眉校区当前两项重要工作:一是关于峨眉校区2016级学生即将搬迁到犀浦校区进行学习;二是峨眉校区2015级毕业班学生相关教学安排。随后,季敬皓对以上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

接着,教务处与各教学单位就2016级搬迁与各相关单位协调、补考监考、学科竞赛及SRTP指导、以及教师转岗流动后教学安排预案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崔凯处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解答。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崔凯处长要求教务处做好记录,会后要持续跟进,与相关单位协调配合共同制定解决方案。

       最后,崔凯处长强调,教务处要与竺可桢书院、及相关学院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多方联动,推动各项教学工作落细落实;各教学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要严格按照教学工作规范,加强课堂管理,对学生平时加强要求,关心到位,保障教学秩序与教学质量,维护校区教学安全稳定。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