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舵委员参加第三届控制类国家级教学团队合作联盟建设研讨会

2015-11-19 09:58:24.533   分类:教学指导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024 返回列表

2015116-7日,赵舵代表冯晓云教授主持的“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国家级教学团队”,参加了在南京举行的由东南大学自动化专业教学研究与实践国家级教学团队、南京理工大学自动控制课群教学国家级教学团队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控制系列课程教学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控制类国家级教学团队合作联盟建设研讨会(经验交流会)。

此次会议是继2013年以来,全国26门控制类国家级精品课程的第三次研讨会,此次会议上中南大学蔡自兴教授作了题为“智能科学类精品课程群建设体会的报告;国防科技大学邹逢兴教授作了题为“国家级教学团队建设经验总结与后续改革设想的报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庆宪教授作了题为“自动控制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的建设与改革探索的报告;南京理工大学吴晓蓓教授作了题为发挥团队作用适应新科技革命对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的报告。此外,湖南工业大学张昌凡、华北电力大学韩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黄国辉、清华大学华成英以及东南大学戴先中等教授均做了精彩的发言和报告。

来自全国20个课程团队的80多位代表围绕电气自动化类教学团队发展战略,自动化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体系规划、课程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材建设、专业实习与实践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议题进行研讨与交流。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