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 2021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07-23 22:33:49.297   分类:科创活动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756 返回列表

7月21日上午10:00,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四川赛区组委会委员和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和成都理工大学等22所省内各高校机械学科专家、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会,四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高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朝晖主持。

四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高波对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赛区组委会工作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现在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已成为四川省机械类教学领域中举办时间最长、实施范围最广、参与学生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他希望各高校能够对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吸引更多学生参与进来,认真组织好校级选拔赛,给大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依托各大赛平台为我省和全国机械行业输送大批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艳平致辞,对出席本次会议的组委会委员表达感谢,对所有支持和帮助“中铁工业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办的高校和专家表示感谢。

      此外,会议上,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田怀文对介绍了承办第九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四川省赛的经验,总结了承办比赛的组织筹备、时间节点及主要成效等;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西南交通大学谢进教授解读了第十届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1号通知内容及相关政策;北京中教仪慧鱼西南大区宋风茂经理介绍慧鱼赛事情况。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会中老师介绍竞赛组织模式及经验。参会委员们就往届大赛组织经验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对第十届赛事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确保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的比赛圆满成功。

1627050387(1).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