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泛征集对本科教学运行管理意见的邀请

2022-12-09 10:15:26.5   分类:其他公告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510 返回列表

2019年,学校发布了《关于新时代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振兴行动计划”,就落实教育部“严抓严管本科教学秩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四年来,学校本科教学全面修订教学管理文件,不断优化管理服务流程,整合教学信息化平台,保障疫情常态化的教育教学,在严抓严管本科教学秩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当前严抓严管本科教学秩序已然成为常态,为进一步推进教育部 “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系统部署落深落细,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运行管理服务水平,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我们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面向广大师生多渠道、多途径广泛征集对本科教学运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诚邀您积极参与!

 

您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反馈:

一、参与问卷调研

教师问卷:点击进入

学生问卷:点击进入

管理人员问卷:点击进入

注:问卷也会通过教学系统的教学邮件发至您的教学邮箱,敬请查收。

 

二、提交书面建议

方式一:投递教务处意见箱(综合楼226门口)

方式二:工作日工作时间直接交教务处办公室(综合楼226)

 

三、发送电子邮箱

指定电子邮箱:jwk@swjtu.cn,为了便于邮件更好的被收取处理,建议邮件标题:【建议】+题目

 

四、直接反馈建议

您亦可根据您反馈建议所属的工作范畴直接与相关科室联系,相关科室及人员办公地点及电话详见:教务处工作人员

 

五、专题交流研讨

教务处将陆续开展“师生面对面”、专题交流研讨会等形式进行交流研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