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教育部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1-12-10 11:03:38.967   分类:质量建设与保障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259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教育部将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现将通知转发(详见附件1)。请各单位注意以下事项:

1.申报范围:应为我校教师在201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版、再版、重印(以版权页信息为准)的,被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学校(含高职本科,下同)公共基础课程所选用的教材和专业课程教材。

2.申报时间:请于2021年12月17日前,填写完成附件2,提交申报材料。

3.联系方式: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jck@swjtu.cn

联系人:     丁老师         聂老师

联系电话:   66366421       66366419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特此通知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表.docx



教务处       

2021年12月10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