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项目2015年9月份阶段检查结果的通知

2015-09-29 18:04:57.667   分类:大学生科创活动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8443 返回列表
 

根据项目工作流程,为了加强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级SRTP项目的管理, 20159月学校组织开展了2015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进度检查工作。本次进度检查以项目组向教务处提交《项目进度检查表》的形式开展。教务处对各项目组上报的进度检查表进行了认真检查及汇总统计。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提交情况(详细情况见附件1

 

    对于以上50个没有按期提交项目阶段检查表的项目,见通知后又不能向教务处提交书面情况说明的,学校将终止其项目实施。

   二、从检查结果来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大部分项目能够按计划实施,并且也有对下一阶段项目研究的计划及安排。但从提交进度检查表的情况来看,依然存在如下问题:

      1、未仔细阅读检查表填写要求,态度不够认真,对于阶段性成果的总结及计划安排填写略简单,达不到督促检查目的。

      2、对自己的项目情况不够熟悉,编号及项目名称均有填写出错的情况。

        3、直接在检查表上更改项目名称或项目成员,不符合项目管理规范。

    三、学校将会在201510月中下旬进行中期检查,特此对项目研究提出以下要求:

      1、请各项目组继续努力,抓紧时间做好上一阶段总结工作,并积极实施下阶段计划。

2、请学院加强对科创项目管理,定期组织开展项目学生间的交流活动,加强导师对项目组指导。

3、在项目研究进程中有变动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登陆创新网调整完善项目申报书和中期检查等相关内容,项目题目、项目组成成员有变动或需延期、终止的项目组请在教务处(http://dean.swjtu.edu.cn/servlet/WebFileAction?Action=FileMore)下载表格,按照要求填写签字盖章并提交到教务处(综合楼227

4请各项目组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交大科创(微信)、西南交大科创俱乐部(微博)公布的有关SRTP信息,并仔细阅读相关要求,按要求做好项目研究工作。

5项目经费支出相关事项,请各项目组保留经费支出凭证,报账具体要求后期将另行通知。

 

附件1检查情况汇总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