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报名的通知

来源:物理实验中心 2022-04-06 17:21:25.887 阅读量:5963
返回列表

各位同学,

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竞赛的通知已经发布(通知见附件)。该项竞赛为我校的A类竞赛。为了做好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工作,现通知如下:

1、请认真阅读附件通知中的比赛类别及要求。

2、计划参赛的同学,请登录教务系统,选择“竞赛活动”,在“第十四届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类别中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注意:如不在系统报名,将没有资格进行校内选拔。

3、大家可以自行联系相关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如无,可暂时不填。

4、计划参加校内选拨赛的同学,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可只含基本信息,内容可后续完善),于4月15日前发往1016214543@qq.com。

5、竞赛作品(校内选拨用)的最终提交时间为5月6日中午12点。

6、欢迎计划参赛的学生加入QQ群:671074969


物理实验中心

2022年4月6日


附件2-报名表.docx

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第一轮通知-合并版.pdf




来源:物理实验中心

最新新闻